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Hello, World.



最近多益的證照過期了,想重新考。

在準備的過程中,發現一個內容很豐富的網站

《小笨霖英語筆記本》,詳細地記錄了一些美國口語。

網路上似乎有人整理好,可以直接下載PDF連結,

但我個人還是偏好到網站上,一篇一篇慢慢看,整理成自己想要的格式。



在整理的過程中,覺得作者願意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給大家,真是了不起。

因此才興起也來開一個網誌的念頭,

把自己學習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,

如果有其他的人可以從中得到一些什麼,那也不錯。


大概就是這樣囉。

9 則留言:

  1. 我剛好在練習翻譯這版多益的句子,無意間看到你的文章,翻的實在是太好了,很謝謝你的分享,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!!!真的很感謝你~希望你近期不要關板,因為我需要從中學習,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很高興對你有幫助。

      我的翻譯不是挺純熟,有時就照著自己的理解去翻,

      有些地方也許還需要再潤飾修改,

      歡迎一起討論。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正好也在看您的翻譯
      謝謝
      請不要關版
      我也是生科相關的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分享
    在我最近的學習上有很大的幫助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剛好買了新TOEIC必考單字600,有寫句子看不懂.謝謝版主的分享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很高興對你有幫助。

      如果網誌裡所分享的內容有錯誤或奇怪的地方,
      也歡迎你能提出來一起討論喔XD

      刪除
  4. 版大真是佛心,感恩,感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無敵好文,我也剛買單字600,板主無私對我們這種英文只有國中程度的,幫助無敵大.

    回覆刪除